close

前陣子一位多年好友告訴我一件令我震驚的事,她老公外遇了~


對多數人來說,這也許是見怪不怪,但是她老公我也熟識,先前實在看不出有任何不對勁~


好友也因此罹患了憂鬱症,我為她的遭遇感到難過與不捨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一對才新婚沒多久的夫妻,在路上騎著車卻莫名的被子彈打中,先生就這樣走了


留下她與肚裡的遺腹子。看完這段新聞,讓我也是心痛,雖非他們家的人


但對這種死別對我來說有如感同身受


 


這兩個現實生活中的遭遇都一樣讓人傷心難過


如果上天可以讓人選擇,我想多數人情願另一半還活著吧!至少還看的到人~


 


在這個槍擊案的前一個星期,我和老公也在這個案發地不遠處遇到死流氓追~


老實說,當時我真的嚇到了,回到家後心情還是一直無法平復下來


只不過因為路太小,前頭又有行人又有車,那流氓在我們後頭猛按喇叭要我們讓路


(白痴哦!路那麼小怎麼讓,要我們撞前面的人讓你過嗎?死流氓~)


等到他們可以超車後,居然攔我們的車,而且車上走下一人(看起來是想找麻煩來的)


老公當時沒多想,開著車就跑,最後是老公開車技術略勝一躊,把他們甩開


甩開後也幸好遇上警察,不然真不知道我們會怎麼樣?


如果那流氓身上有帶傢伙在,我實在不敢想後果會怎樣?


我~可以接受生離,但我很難接受死別~尤其是毫無預警的死別


 


愛情這個東西本來就無法讓人相信,因為什麼時候要變質沒有人知道


當初信誓旦旦的承諾,也可以因為一時的意亂情迷而變的什麼都不是的狗屎


對於外遇故事中的男主角口中所要追求的真正幸福,在我眼中不過是未來的另一坨屎


因為當他又覺的不幸福時,那所謂的"幸福"不過就是狗屎一堆嘛~


婚姻如果不必負任何責任,那當初幹嘛結這個婚呢?


當初不就是認為自己找到了心愛的女人及幸福才結的婚嗎?


而今家裡的黃臉婆終究比不上外面的野花,所以愛情這東西是我向來不相信的


 


也許你們要問我,那我的婚姻呢?我不就是因為愛我老公而跟他結婚的嗎?


不對~打從我老公開始要和我交往時,我就跟他表明了這輩子我不可能會愛任何男人


因為愛情在我心中早已是什麼都不是的東西,我也無法去愛誰,這是真的


對於看透的東西,你要我再去信仰它實在很難也辦不到~


會嫁給他,只因為我認為他是可以結婚的對象,沒有愛情,就像朋友一樣也是長久


也許我老公很容易滿足吧!即使他知道我心中沒有愛情這東西,他還是要我跟他一起生活


 


生離與死別一樣令人難過,生離可以調適心情,轉換心情也許時間久了就好了


但是死別最痛................最令人難以接受!不管過了多少年,那個錐心的刺痛永遠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