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啊~ 老公準備帶著老二上樓去睡覺了~
我就叫老大跟著上去睡,沒一會兒,老大有點哭臉下樓來....

我問她:怎麼啦?幹嘛又跑下來呢?
老大:他們......他們就一起睡啊!!
我:那妳就跟他們一起睡啊!
老大:爸爸陪著妹妹睡,那我怎麼辦?(一邊說一邊哭了起來)
我:好可憐喔~那妳過來我這裡,我陪妳一下(我要看電視啦)


愈想愈覺的好笑,最好笑就是那句:爸爸陪妹妹睡,那我怎麼辦?
我心裡OS:沒怎麼辦啊!就一起躺著睡唄~

但是進入到小朋友的內心世界裡去觀察她的想法,還真的很可憐.....



可愛吧! 鼻子吃啾啾...... 這是她大約兩歲左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