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很久,終於想再上來添上一些文字了~


 


最近這段時間實在是被兩個娃兒磨到快不行了~幾乎每天都想抓狂!!! 尤其是兩個都在哭的時候~


雖然這一個月來忙著顧小孩,但也努力的鉤著毛線,也終於把之前鉤好的物件給拍了照。


最近七姐時常找我要做這做那的,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她頂多只是嘴上說說啦!


一下要做生意,一下要買房買地的,唯一不變的是,她想找的合夥人就是我。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受她青睞?她總是想找我做東做西的,一下子又說想去市場賣魯肉飯,一下子又說要賣麵線。不知耶?! 我只希望我的小朋友快快長大,別黏著我,這樣我才好去工作唄。


 


電視雖然是家裡不可或缺的伴,但我最近也愈來愈不愛看了,新聞成天不是毒奶就是藍綠之爭,再不然就是無聊又愛拖的長壽劇,想來想去我乾脆就都不看啦!把看電視的時間拿來看書,拿來鉤毛線還能陶冶一下性情,如果真要看,那我想看國家地理頻道或是Discovery 之類的頻道還來的有意義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