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使用刀模機印了個刀模圖形後,我開始有了尋找替代B版的想法


B版看起來的材質應該是壓克力,但使用刀模片後就會有刀模片的刀痕在上頭


這讓我這個追求完美的人看起來,心裡實在是不舒服,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東西也許可以替代~切割墊~


之所以會想到切割墊,是前陣子在做口金包在裁布時使用的切割墊


那個切割墊被刀子深深劃過後,居然看不出刀痕!! 這令我驚訝也讚嘆!


於是今天下午,我便拿起之前買的貝家的彈力棒組裡附的小塊切割墊來試看看


果然可以成功的壓出刀模圖形來,不過因為材質關係,貝家的那塊小切割墊和我裁布用的材質有差


上回用彈力棒打洞時,它就有敲痕在上頭了,所以~切割墊要找好一點的


今天早上也去書局找了一下,似乎有那種不錯的切割墊,但是是B5尺寸,不適用小綠~


要找小綠可以用的,大概也只有找A5的了吧!待會有空再來去找老闆幫我問問


如果材質不錯,印起來還可以不留刀模的話,可以說是找到替代品了


如此一來也較能減低B版的消耗率了


 


另一個是牧莎家最近新進的刀模機 spellbinders,雖然攜帶不便


但是咧~這家刀模機的版子好像不會有切痕的問題,但是價格實在是有點貴啦!


目前的價格是$3999元,台灣能找的到的賣家好像只有牧莎家在賣


我頂多只能接受三仟伍以下的價格~_~


官網: http://spellbinderspaperarts.com/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