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興趣原來是要金錢來堆積,也許我可以不必這麼花錢


只是~只是我很容易迷信,迷信品牌~迷信配備齊全


也因為這樣,只要增加了一樣興趣,我的"機絲頭仔"也就相對的增加一堆


買了一堆用的到的,也買了一堆用不到的........


 


從以前到現在,完全沒變過~


十年前發現紙蕾絲時,花了兩三千塊買了工具和顏料,工具用了~顏料沒用......


九年後顏料送給教紙蕾絲的老師,十年後的今天,我又買了新版的紙蕾絲工具組


比起十年前買的多很多,顏料就不買了(因為不會用),我只買了我比較會使用的彩筆組合


十年前我也在貝登堡花了很多錢,買了一堆印章~最後因為少用而送人


而今~又因為興趣,又買了一堆貝家及牧莎家的打洞器........一堆~


這些東西花的錢說出來恐怕會氣壞老公,雖然花的是自己的錢


但省吃儉用的客家老公要看我這麼花錢,可能會氣到想休掉我吧!


 


原本說不玩拼布的我,還是買了一堆布和工具


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會去上拼布課,想做拼布純粹是想做自己要做的東西,如此而已~


毛線也是,想鈎自己要鈎的東西而已~


 


比起剛結婚時的房間,現在的房間已經被我堆到不能再堆了


真想蓋個工作室來放置我的DIY工具們


興趣一堆,東西也就一堆,我堆積了興趣,而金錢成了興趣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