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才在說買了一堆打洞器而已,結果這星期....不~是上星期就開始了......


我又重溫了紙蕾絲的夢想~


算算也有十或十一年了吧!那時我在百貨公司工作,因為工作關係,看到了紙蕾絲的展售


當下也花了一些錢去買基本的工具組合來玩,剛買回來玩時,真的是挺有趣的


之後又買了許多的顏料,因為這樣,又花了三千多塊加入牧莎的永久會員,沒想到十年後我居然又用上了~


那時候也許是懶吧!做了兩三張之後,就不再做了,而且一直冰凍在書櫃中


直到幾年前,在另一個工作場合中,看到同事的女兒對繪畫及DIY方面的表現還不錯


於是心一狠,把我之前在貝登堡及牧莎敗的許多器材全部都讓給了她女兒


當時雖然有些不捨啦~但心裡想,我應該不會再玩了吧!留下了一些用具後,把其它的東西全都給了她們


而今....是我發財了嗎?唉~算是也算不是啦!只能說在家帶小孩,煩悶至極,沒有一些興趣來排解一下


真的會悶壞咧~有時候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瘋狂購物症?幸好不愛買名牌的東西啦~


 


十年前的會員,我以沒啥優惠,沒想到我是F級的會員,上星期六老公送貨上台北,我也趁機上南西門市去看看,於是又敗了一堆紙蕾絲相關的東西回來。當然啦~牧莎的東西真的挺貴的,沒事還是別上門去看或上網去看,不然會愈買愈多,興趣也會愈來愈多愈廣,那就更敗家了。


以前買的顏料,一年前送給了一位教紙蕾絲的老師,因為覺的有些變質,不知怎麼還原運用,就乾脆送給老師用好了,而現在我不用顏料,我改用蠟筆及粉彩筆來做搭配。說實在的,我實在不太會用液體的東西啦~膏狀或筆類的,我反而比較會用。從此我重溫了紙蕾絲的夢,紙蕾絲在我心裡又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