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二日,是我食物中毒的那一天,也是四川最慘重的地震那一天~


隔日,我在看著新聞播報時,公公一邊望著電時,一邊對著我說:前幾天他就知道有地震會發生了~


而且他還向街上的友人說,對方問他是發生在台灣嗎?他說不是,不知道在哪?但不是在台灣。


我好奇的問他,為什麼他會知道有地震?他有個奇妙的回答~


公公說:看日出的位置和日落的位置,還有日落時天空出現的顏色


 


昨天我看著電視節目中在講著地震的預測


講到地震預測我不得不提到南亞大海嘯起因的地震


相同的是在地震前都會有動物焦燥不安,甚至大舉遷移的現象出現


除了動物的預知外,目前也發現到地震前在天空中會有電離層變薄的現象


當我看到這個訊息時,我知道,這幾乎可以做為地震預測的方法了


在集合了這幾年的一些各地大地震時,那些地方在地震前的電離層變化後


這真的可以預測地震了,因為在震央及地震集中區一帶,電離層明顯變薄


天空也因為電離層變薄而出現"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景象~


我想在科學方面,這不失為一種預測地震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