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做的紙筆筒,昨晚等小孩都入睡後,趕快起來加工完成




我在每個打洞的紙張上都釘上銅釦,我的洞打的比較大些,讓卡圈能穿的過去
如此一來也可以加強這些洞洞不致於因為沒有銅釦的加強而容易拉壞掉



上圖為銅釦背面



銅釦正面


在打銅釦時我發現一個有趣的部份:通常我們用銅釦鉗時(小鱷魚)打出來的都會有一邊較為捲一點,一邊較為平一些,開花開的沒有很均勻,這次我試了幾次後發現,將銅釦分兩三次施壓,壓第一次時輕壓,讓銅釦背面呈開花狀,再施壓第二次時稍微再壓下去一些,第三次就給它壓緊實一點,如此一來~開花就會開的很漂亮啦!(看看點二就知道囉!)

晚一點我再來補拍實驗對照的部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