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星期來,不知道是吃到了什麼東西,奶量愈來愈少


少到幾乎要斷奶了,上了知識找找後,我試圖嘗試各種方法


黑豆茶是不錯的選擇~原來想買奶多多的茶來泡


但又不想再花錢了,於是尋找家裡現有的食材,幸好前陣子買了黑豆啦!


 


也許老公知道我在追奶,前天家裡殺了一隻大雞,我分得了兩隻大雞腿


婆婆則煮了香菇雞湯,當然啦~這香菇雞湯是不可能留到隔天的


也許是香菇雞湯,也許是黑豆茶,今天終於有多的奶可以擠出來了


我必須努力的當奶媽,我妹妹才有奶好喝,朋友的妹妹也有母奶供應來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