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某天早晨天氣相當好,中午左右公公看到我時便告訴我,如果有曬衣服的話,早點把衣服收一收,五點鐘會下雨~我問他,怎麼知道五點鐘會下雨呢?雨神告訴你的啊?只見他呵呵的開玩笑說:是啊!


 


到了下午將近五點鐘時,當時我也沒看時鐘,只想說帶著兩個妹妹在屋旁散步,走到屋後時,一陣風吹來,我看到天空中的雲朵感覺快下雨了,在屋後繞了一圈便往屋前走去,才走到土地公廟,雨就開始一滴一滴的滴下來,我一手牽著大妹妹,一手推著躺在娃娃車裡的小妹妹飛奔的往屋子裡衝,當我跑到門口時,雨已經澕啦啦的傾洩而下,公公此時也剛好從後門進屋裡,我看著時鐘,差五分鐘五點,和公公預測下雨的時間只差了五分鐘,可以說是很準了。


 


我問公公他為什麼可以說的這麼準?公公的回答和我之前問他如何知道有大地震發生的答案一樣:看太陽出來的地方~公公還提到,今年南部會做大水,大陸也會做大水,當時還沒鬧水患的南部,真的又被公公給言中了,過了一兩天,南部果然下起了大雨變成了水災了~


是啊!好神奇喔!太陽上山下山,公公只要看著它,幾乎都可以知道一些氣象的大小事,只是公公不輕易說給人聽的,但公公那天一早就警告了婆婆和老公了,但沒人要相信他,而我是抱著觀望加上一點點的相信啦!據說,公公以前會幫人看相論命的,但後來他也不看了,就算他看了誰會怎樣的,他也不隨便告訴人的,頂多只說一兩句而已,再多的你再問他,他不說就是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