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我就對浴室裡的霉斑看不順眼了,早就想將它們除之而後快


那天去逛大賣場,買了一瓶廣告講的威猛先生來噴,哪知道噴出來後,漂白水的味道實在好嗆人喔~


昨晚洗澡時,我又對浴室門後的陳年霉斑給噴一噴,等我洗完澡後,那些霉斑真的可以去的很乾淨


威猛先生是很好的除霉清潔用品沒錯,但是味道實在令我不能接受,而且我在沒戴手套的情況下,那隻有富貴手狀態的右手食指好像又不正常了。


 


於是我想起,前天在看美樂家的商品介紹時,有看到用幾種他們家的清潔用品混合後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我打算下一次用美樂家的東西來試看看,雖然貴了點,但至少沒有那嗆鼻的漂白水味道,而且也環保多了~基於此點,我並沒有把浴室門後的霉斑給全部除去,一方面是留來給美樂家產品來挑戰,另一方面是我不想被漂白水味道薰昏在浴室裡,再來就是不讓我的纖纖細手被"威"先生搞的手粗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