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剛嫁到夫家時,有一回和老公到田裡種菜,突然間老公叫我到他那邊看一個東西~


我以為是什麼呢~原來是顆香瓜,我很納悶的是他又沒有種香瓜,為什麼田裡會無故的長出香瓜來呢?


前陣子我買了顆香瓜切來吃時,把裡頭的籽給丟到餿水桶裡,頓時我明白了~~~


這事是這樣的~我們家的豬吃了我們丟的餿水,排了米田共後,米田共於是成了豬屎肥


在田園裡的菜淋上豬屎肥後,裡面就有香瓜的籽籽,於是~時候到了,香瓜就這樣長出來了!


我們家幾乎每年都可以吃到香瓜,不用錢買的香瓜,雖然是從豬屎肥裡長出來的,可是特別的香甜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