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會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彎進了三峽,順路去逛一間寵物用品店


這間寵物用品店我們來了兩三次,前兩次是老公要買鯉魚


上回老公在買魚的同時,我則是在另一邊看小貓


裡面有位小姐跟我看了看後,覺的彼此都好熟悉,好像在哪見過,但沒多聊


今天再進去逛又遇見了她,於是我們聊了起來~


原以為她是我以前在醫院工作的同事,後來才發現她是百貨公司的樓管啦!


聊到百貨公司她的眼睛亮了起來,在核對工作的地點後,我這才想起她是高島屋的樓管


五年前嫁到三峽來~而我嫁到關西,與她卻在三峽相遇,真的好巧!!


我們也很高興能有這樣的相遇,彼此留下了連絡電話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至於逛寵物店有買什麼嗎?哈哈!啥也沒買~似乎只為了找她敍舊


還有就是.....看可愛的小貓咪~


很想養,但是咧~家裡實在不適合養寵物貓啦!但小貓咪真的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