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頭兩天,太陽公公就熱力四射的照著新竹,使這兩天的新竹溫度都是全台最高溫,昨天的39.4度也熱到我受不了出門去買冰,沒想到冰店還排隊,差點買不到冰了,連我平常喜歡吃的芒果冰也都賣完了,最後我買了碗清冰,然後再去買一顆芒果回家自製芒果冰啦~


一樣是芒果冰的價錢,拆開來買而已~這樣還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芒果呢~


 


這兩天熱到不行,我也特別讓小朋友玩水玩久一點點,泡的全身冰冰涼涼的,午睡也比較能入眠,雖然是熱到不行,我依舊捨不得上樓開冷氣吹,因為~吹了冷氣後就無法接受冷氣房外的溫度,那就乾脆不吹,找屋子裡最涼快的角落(小叔之前的房間)來度過這最熱的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