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老公的兩位姐姐一直在說冬天要在老家蓋房子


我對這件事早就心如止水了,在這個家那麼久了也就知道大家的話是不能信的啦~


昨天跟七姐去鄰居家串門子,她向鄰居提起要蓋房子,說蓋一間平房只要十五萬.........


這種神話大概也只有他們自己才會相信啦~


十五萬就算能蓋的起來,能不能住我還很懷疑啦~


鄰居妹妹說蓋一坪要五萬塊錢~ 於是七姐接著說:那還是蓋鐵皮屋好了!


我(OS):鐵皮屋小黑(我小叔)就有現成的了,樓上妳不嫌棄妳可以去住看看!!


那位鄰居妹妹住過鐵皮屋給了她最好的"建議"


 


當然啦~ 別人要蓋房子關我什麼事呢?但是就很奇怪的喜歡來找我一起蓋,我頭沒去撞到,謝了~


十五萬能蓋房子......蓋個廁所我相信啦~ 要我蓋鐵皮屋那更是不可能啦~


喜歡鐵皮屋嗎?其實不用去蓋,去找人家不要的貨櫃來拼一拼不就好了唄~


如果我要住鐵皮屋,當初我直接就去小黑那裡住就好了~


我的錢要留下來用力的吃喝玩樂啦~


蓋房子嗎?不必了,現在有得住我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沒有自己的工作室來說,有地方可以讓我做自己的事就夠了,不要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