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水瓶是兩星期前去丁丁藥局時發現的,我會買這個水瓶就是因為它噴出來的水珠實在太細密了


本來想說要不要買 Ranger 家的迷你噴水瓶,但是小小的一支就八九十塊錢,又不知道噴出來的水珠是不是會很細密?


 





 


可能有人會很納悶,為什麼我知道這個水瓶噴出來的水珠會很細呢?


幾年前我買了一瓶進口的護髮順法露,用的就是這種噴頭,後來那個護髮露用完後我就把瓶子留下來


因為真的覺的很好用,當我在丁丁發現這個噴水瓶時,二話不說就從貨架上抓了下來





它的吸水管不算短,一瓶大約是100ml 的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