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東西到貨最多的一天,跟百會訂的東西先到,等我妹妹睡午覺時才出來清點


在清點的時候,等了"粉久"的哈印打孔器終於到家了,有驚無險的是老公剛出門沒兩分鐘,宅配就到家了


好咧佳在~不然又要被使白眼了,這幾個打孔器我盼了三個多月了



 


這個切圓器就在哈印出貨前,我趕緊下單買的,省了一筆運費~


切圓器好用在於可以切出不同尺寸的圓,又不須買一堆切圓的刀模或打孔器


但不幸的是,在訂打孔器時我還是買了一個超大的2 3/4的打孔器~


一個超大打孔器的錢可以買兩章了~


這個切圓器挺好用的,但第一次用還不順手,今天再用才順手些




 


 


打孔器打出來的花,挺漂亮的,多打幾個來備用,打出來的尺寸約二寸大小




 


 


昨日下午跟著七仙女及草莓姐姐及兩個小豬妹去竹北,仙女帶著她的狗去打針


我和兩個小豬妹及草莓妹則一起去逛文具店,草莓妹要買筆,而我則是要去挖寶


看看有什麼可以挖的東西,結果找到了一些美術紙及色紙


雖然它們不是無酸紙,但我目前的工夫頂多還只是三腳貓階段啦~美編紙對我來說實在買不下手


等工夫好一點,錢也多一點的時候再來考慮美編紙吧!





挑了這幾款美術紙,感覺在卡片的應用上比較好應用,一張大約四開大一張約十五元,切成四等份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