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這兩年多來最自由的一天


妹妹的姑姑及大伯母都休假,願意幫我帶一天小孩,But代價是我必須付一天的褓母費


對我來說這是我求之不可的,即使要我付出金錢,我也願意~


 


金錢誠可貴,彩印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兩年多來我沒有一天沒和女兒黏在一起的,24小時形影不離


所以我甘願付出金錢來換取一天的自由


也許有朋友會覺的怪吧!自家人幫忙看小孩為什麼還要收費呢?


對我家來說一點也不怪,這是我老公養出來的習慣,之前總是用金錢來請姐姐幫忙帶嘛~


但人家有時候幫我們帶了,老公卻耍賴不給錢


所以我這次也狠下心啦!把身上的一千塊拿了出來,然後再從老公身上拿一千來花用!哈哈


 


自由的一天~我先是去看了從韓國回台生孩子的朋友,下午便去南京西路逛了逛,買了一堆39塊錢的東西


接著和好友碰面又去牧莎逛了一下然後吃晚餐,等著老公來接啦!


原本我是把自己行程排的有些滿,最後也捨棄了部份行程


一天的時間也實在過的很快,真希望日後還有時間可以這樣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