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巧克力貓一同上台北木柵去參加年末出清的聚會活動,很白痴的我幹了一件很蠢的事,因為想帶相機去拍照,結果只帶到了備用電池,相機居然忘了帶,以致啥也不能拍,雖然手機有拍照功能,但要求完美的我,怎麼也不想用手機拍,再加上一個黏答答的小妹妹跟著啦~(她會玩我的手機拍照功能)只好什麼都沒拍了~


 


我們十點多出發,到目地地已經十一點多了,嘿~還好沒太晚到


一到那邊就看到大家搶成一團了,熱鬧的程度不輸菜市場喔!


看到這麼多興趣相同的人聚在一起,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當然囉!在買東西的同時,也有卡片技巧上的交流


在大家自我介紹時,也有提到各自擅長的項目


我呢?雖然早在十一年前就接觸了卡片,但中間停留了太久的時間沒有接觸


算起來是菜鳥,這個菜鳥一當就十一年啦!


直到這半年才開始這個無底洞的日子


 


沒想到的是~會繞回來卡片的世界,居然是從做拼布開始........


起先在今年發放消費卷時,我早已設定消費卷要買什麼了:就是拼布用具及布嘛~


就這樣做呀做呀!找到了銅扣的東西,因為銅釦認識了一個賣家


跟他們買了銅釦後就買起了他們的打孔器~


然後......就這樣一頭栽進了這個世界


本來心裡說好不碰卡片,因為我知道這是會一直花錢的恐怖深淵,一直在心裡設下禁止涉獵的禁地


結果身邊一有錢果然會做怪~錢!就是打破禁地的榔頭啦!


 


我想大家都有很多共同的地方,就是買很多!做不多!一直買~~~~~


買到自己有什麼都忘了~因為都把時間拿來買,很少把時間拿來做(這是我這半年的生活寫照)


於是.....買到沒什麼錢的時候,終於停了下來並回頭看看自己買過什麼


然後才開始做卡片.......哈哈哈


這才明白~原來要花到沒錢才會有時間做卡片啦!


 


因為花錢的恐怖,哥哥把我最後的錢財決定守住,不給我啦!


也好~給了我嘛~只會花掉,至少有他幫我守著最後的錢財,還可以賺點錢回來,二哥~謝謝你耶!


錢不給我是對的,至少我不會再敗,會開始做卡片了!哈哈哈~~~~~~~


我再來做一張感謝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