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小時候都在家裡幫忙做過家庭代工吧!我也不例外
印象最深的就是做塑膠花的

五年前小叔工廠忙碌,於是我們請他把一些件讓我們帶回來做,做什麼的呢?衣服包裝
裝一箱看件數,有的一箱可以賺個幾十塊錢,但我常常做到肩膀酸痛
前年吧!小叔的上游工廠整個把包裝的工作轉到大陸去了,因為沒有多的可以讓我們做
他工廠裡的工人做倒是剛剛好,我們總不能搶人飯碗

今天早上女兒同學的媽媽跟我說她接了一個家庭代工,是做手機鍵盤的
價格是一個黑色小盤1塊錢,好賺嗎?我個人覺的很好賺啦!
如果手腳夠快,一個小時可以賺個六十塊跑不掉
工具只需要一支夾眉毛的夾子就可以了

內容很簡單,只要把透明盤裡的鍵盤,按照格子一個個夾進黑色盤子裡去就可以了
這家工廠的前置做的挺好的,我們不用一個個的翻過來看正反,只要在裝好時稍稍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翻過來看,每個鍵都正確無誤,這一塊錢就進口袋了!!

下圖就是透明盤子裡的小按鍵




就算一天做少少的一百個, 一個月好歹也有三千塊錢啊!!
當然不可能做那麼少啦~ 但... 足夠當零用錢了.... 至少可以買章...
家庭代工錢雖然比上班少很多,但是對於像我這種必須在家帶小孩的媽媽來說,不無小補
寥勝於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