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上台北送貨,問我要不要跟?當然嘛要跟~
只是....請放我在台北車站下車.... 正確的說是請放我在京站下車~~

因為上星期去買章... 實在有些章讓我朝也思暮也想的..... 決定趁昨天的機會殺來去買!!



有一顆囍字章是雅雅叫我別買,她可以借我,丫..... 我就是很愛買.....
還有一個四囍章,那顆章據說很搶手,昨天去到櫃位剛好有看到哩~當然不會放過囉!
右上角那個章算是多用途章,可以拿來整個做背景也可以做局部
依照卡片不同主題做不同蓋印,可以說是一章抵五六章以上吧!

本來還想多買幾顆的...... 但是.... 實在是花太多錢了啦~ 拿掉兩顆章後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