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女兒同學的媽一起去五分埔批貨,順便見見世面~
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來逛五分埔啊~

隨便找一家店來拍拍PO文的照片吧!



今天是批貨日,也就是不零售日囉!因為店家繁忙,根本沒空理會散客啦~要零買的,記得星期一別來!



路上看到的盡是批貨的人潮跟批貨推車......

今天我們差不多中午才到,最近的停車位幾乎沒位囉!只好辛苦一點,停遠一點的囉!
上半段我們先看童裝,很多店家早上的貨一到,誇張到好像不用錢似的用搶的
也不知道好不好看,不管三七廿一先搶先贏
等我們準備打道回府時經過那間"不用錢"的童裝店後,果然~那家店的童裝是都很好看啦!

午餐後的路線我們就走女裝囉!
今天這樣一看~我發現目前的女裝市場大多走韓式風,果然是韓流啊~
韓貨部份相信很多人也都知道有分正版韓貨及韓版大陸貨兩種
前者~價格上勢必是"貴松松"後者就"便宜又大碗"
質料上比較當然是貴松松的質料較好囉!而便宜又大碗的質料不見得不好喔!
只要懂得找,也是可以找到又便宜質料又好的貨,就看你在不在乎"Mand in China"這三個字了
以我目前的財力,顯然只能選擇MIC的,如果哪天看上了正版韓貨,只要請託友買代為批買就是了

我有位友人是嫁到韓國去的,但小朋友還小
要等她帶我們去批貨我想是件很困難的事吧!這也許要好幾年後了吧!
不然就是哪天來去韓國跟團批囉!

今天事實上也看上了一件外套,但實在太貴了,光批價就要$1880,想必在韓國買只要半價吧!
通常做生意的都會抓五成的利潤及管銷在裡頭
那今天去的批客們在售價的部份,少說也要賣個三四千塊吧!

整體來說~經過這麼一天的批貨體驗後,發現賣衣服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生意好就很賺錢,生意不好就......所以挑選貨色很重要
我想我不會走賣衣服這條路了吧!太累人了~

今天去批貨,當然我自己也有小買一點,但貨物都暫時寄放在友人店裡,明天再去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