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紅的軟體還沒PO文.... 先來講一下大人物好了

其實~ 我已在前陣子把滾壓機給升級了..... 因為實在不想殘害小綠~
想說~ 用 Sizzix 的刀模還是用他們他們家的機器好了, 實在怕小綠的滾軸會壓到彈性疲乏
雖然之前只操做不到五次.... 心裡想還是別再試好了.... 乾脆來升級吧!!

昨天整個早上很不務正業的就在試它, 並且用各家刀模來試
後來我有一個大發現!!

前年暑假 Nestabilities 有一系例的蕾絲刀模, 但是切一次是切不乾淨的~
不管是他們家自己的紅娘或是小綠, 都得滾兩次才能切透
昨天我用大人物~ 測試結果... 大大的完美啊~ 不必滾兩次~ 只要滾一次就可以切乾淨囉!!
哇哈哈哈~~~ 真是太令人激賞的表現了....


拿出這一款 Tim 刀模來測試,測試結果如下:




2mm:太厚了.... 不建議使用!! 我一看那厚度就覺的這切下去可能是不好的下場, 決定放棄
1.4mm:針對黑色吊牌架的部份~ 切一次還是切不乾淨, 得切兩次才OK~
1.3mm:還是有點小吃力, 但切出來的結果比預期的好, 而且滾一次就好..
0.5mm:簡直是易如反掌的乾淨啊!



上圖:那個圓圓有毛邊的地方就是切不是太乾淨的地方,1.4mm 的大家可以想像嗎?



上圖:以上是 1.3mm、0.5mm、普通薄厚紙板.... 總算都切的很漂亮啦!! 彌補我的失望

我之所會拿這款來試,是因為在我初拿到刀模時就很興奮的拿來切 1.4mm 的厚卡
但是切出來的結果另我大大的失望啊~除了那個吊牌是切的很乾淨利落之外
那個黑色吊牌架的部份簡直是切不乾淨,還要用刀子劃上好幾刀才能切斷,細部更難處理~
之前用小綠滾個兩次還會錯位~ 實在是不好看啊~~~

不知道是我比較衰還是買到這一款的各位也是這樣呢??
我一直很想知道各位這一款刀模是否也是如此?
不過既然大人物只要滾個兩次就能切斷了, 那麼我對它的不滿意也獲得了解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