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鋼筆是我在十多年前在新光三越買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站前店吧!
以前在百貨公司上班時,時不時的都會發現有趣的文具
在我第一眼看到它時,我就被它迷上了~因為它可以寫出古體字的英文書寫
以前上學時我也曾使用過鋼筆,至今~我那支最愛的鋼筆也還活著,只是幾乎沒在寫啦~




上圖和下是盒子的正面,上面有一些小卡,近看一點,那些字體都不錯吧!



下圖是盒子的背面,看來大多都用在小卡上喔!也有相片(感覺像是相編的前身呢~)



下圖:可以用描圖紙照著稿紙描寫



下圖:學習如何使用這種鋼筆來書寫古體字,裡面有附上一本習字本,只要把紙放上去描著寫就行了



下圖:內附有三支筆及筆頭及十四色墨水,墨水看起來像是有分亮色和暗色(我只使用過亮紫色)



來~近看一下三支筆頭哪裡不同!! 



看看下面三張照片裡的圖.....會不會有一點點接近禪繞藝術呢?









還可以畫花紋耶!! 以前都沒發現



下圖:好美的字體啊!



習字帖裡有告訴使用者如何運筆,還告訴大家運筆的角度







這張.... 是我當時一時興起在家裡玩的.... 算算也有十多年了~ 照著字帖上字來試寫看看
雖然還不是寫的很好,但重點是....我懷疑這墨水是無酸的!!
因為它在寫了十多年後居然沒變色



這盒筆組和迷你縫紉機是同一天重見天日的,今天早上決定把它拿出來重溫舊夢
可能這陣子又會拿起來練習寫字了吧!

等哪天字練熟了,再來運用在卡片上嘍!

至於這盒筆多少錢嘛~老實說,有點忘了,印象中是幾百塊的價格,好像是七~九百之間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