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沒圖片!!

昨天下午去VIKI 家觀賞並且試畫她的 Copic ,畫了老半天發現它真的不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畫的那麼的融合啦!尤其是漸層色的疊色,我發現我真的不行

畫來畫去,真的還是色鉛和復古印台才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上色的顏料已經很多了,我也曾考慮過要不要再敗入麥克筆
但上回去小黃鳥家還有昨天VIKI家的把玩後,真的~那不是我的菜~
除了不會上漸層之外,最主要的我想還是因為我沒辦法用這高價且揮發又快的筆來慢慢訓練我的工夫
那代價對我來說昂貴了些,再說~目前沒什麼收入的我,也無法這樣玩啦~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把以前敗的拿來復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