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十六日,是表妹結婚的日子,半年前就說好要做卡片給她,結果現在才趕出來


奮鬥了整整兩天~ 包含半夜.......  這張構思許久的卡片終於生出來了~



想了很久,想來想去就是想做三折卡,雖然知道工程浩大,但我仍想嘗試看看




用了水滴娃的章,用好賓色鉛上色加油推,四個角的玫瑰小花及一堆貼飾是竹北文具店"嘴笑鼻"裡找到的,那天和大嫂的女兒去文具店,本來只想找美術紙,但卻有這意外的發現及收獲~




這張卡片是參考了許多格友的三折卡而做的,一邊做一邊想要怎麼搭配,也許有點不搭嗄吧!


中間的剪影底紙,是用畫材紙加上復古印台染色出來的


使用工具:


紙張=>易儒釋出的豆沙紙&畫材紙--- 感謝易儒


水滴娃章


剪影章及愛心字章和LOVE字章=>感謝芳草屋大姐相助~


剪影旁的愛心小枕章是百會買的


婚禮貼飾=> 竹北"嘴笑鼻文具店


瑪莎愛心蕾絲打孔器


Hero Art  半珠


刀模:Nestabilities  Fancy Tags 優雅標籤組


 


感言:


這兩三天可憐我那兩個女兒了,我是個不盡責的媽,只要開始專心做一件事,就幾乎忘了要做其它的事,包含她們的午晚餐~我兩個女兒會瘦不是沒原因,因為我一旦開始做卡片,她們就會有一餐沒一餐的,真的很對不起女兒,害她們餓了一兩天。當然啦!她們不是完全沒吃東西,多少還是會東吃西吃一些零食,正餐也是有吃一點點啦~


 


所以說~我不能完全沈浸在做卡片裡,不然我兩個女兒可能會變成非洲難民啦~~~


女兒啊~媽媽對不起妳們,經過這次,我會改進的,我會用鬧鐘提醒我妳們該吃飯的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