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了那張結婚賀卡後,我很高興的跟另一位表妹--婷~分享~


結果婷表妹說:妳之前怎麼沒做給我?


我:啊因為我這半年才開始學卡片咩~我也做一張送妳丫!


於是這第二張三折卡很快的今天就生出來了~


兩張風格有部份是一樣的,但主題不同


婷表妹和我是同一年結的婚,所以我這張卡片的主題就是" LOVE  IS  SWEET!"


小婷婷啊~~ 原諒姐姐我哦!! 這次有點偷懶,用美編紙替代了配件,只有在比較空的地方貼了糖果囉!



 




左及右的兩側紙張是向瑞尼團購的美術紙


糖果貼飾:嘴笑鼻文具店


瑪莎打孔器:圓珠蕾絲深度打孔器


刀模:Fancy Tags


愛心字章:芳草屋大姐


小熊章:貝登堡的章--露天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