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敗了一組活膚精華液,整組要價$1980 共有17瓶,其中一瓶是可以免費試用的


那組精華液是買兩組送兩組的組合,$1980的價錢共有17瓶我覺的很划的來


 


之前在看電視介紹拉拉米,打聽之下~一組四瓶就要好幾千塊錢


心裡難免被它的功效所吸引,但是我實在捨不得花那麼多錢去敗保養品(我情願拿來買彩印啦)


星期二在看到購物頻道介紹,感覺好像和拉拉米差不多,如果不好用還可以退回去留下試用瓶


在收到貨之後的那天晚上,我馬上拆開來試用,依照購物台人員講的,其它的包裝先不拆只拆試用的


也對~十天的滿意試用期嘛~真的沒效果就退囉!


令人高興的是~用了三天了,我覺的效果真的很好,皮膚真的變好了!


不過因為我持續晚睡的關係啦~那黑眼圈要不黑死怕不是一天兩天,最主要還是別晚睡,睡眠要充足啦


 


前兩個星期也看到蘋果有在講屈臣士的"凍齡",那時也很想買,後來也是沒買


凍齡只有四瓶,我買的這個1980的價格有16瓶可以用很久了吧!


算一下凍齡買兩組也只有八瓶,這家 La Beauty有16瓶,怎麼算都划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