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著手進行我第二張卡片的誔生.........


只是~一動手,女兒們就跑過來湊熱鬧


我實在不喜歡一邊做一邊罵人啦~做卡片要用好心情去做


心情不好,做出來的卡片怎麼會美呢?而且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靈感


好不容易昨天突然有了靈感要做一張卡片,女兒就跑來亂~一下子尿尿一下子又玩東玩西的


搞的我心情開始變差!!!


最後只好帶她們上樓睡覺去啦~


 


做卡片跟做菜一樣,只要用心去做,那煮出來的菜即使是隨便煮都很好吃


而卡片只要用心,靈感來了,怎麼做都好看!


我這個人比較不喜歡當我專心的在做一件事時,旁邊插出來一些事來影響我,那不只是打斷了我的專心,也打斷了東西繼續做下去的力量~


好笑的是~當我一專心,我的收訊雷達就好像會自動關閉一樣,旁邊人跟我講話,我完全收不到訊號。這一點我以前的同事感受最深啦!還有人甚至以為我有重聽.......


同事偷偷的問我:妳是不是有重聽啊?


我:我沒有啊!妳為什麼會這麼問呢?


同事:因為我連叫了妳五次妳都沒聽見,這次還是我很大聲的叫妳妳才聽見啊!


我:哦!不好意思啦~因為我很專心的在做一件事情時,就會沒聽到旁邊人在講什麼啦~~~~


後來她們知道原來我只要一專心做什麼事時,旁邊在說什麼完全都無法進入到我的耳裡時,她們也覺的不得不佩服我的注意力~所以回想起小時候,只要我上課時跑出去神遊,幾乎聽不到老師在講什麼,只知道有聲音在那裡吱吱喳喳,但他們在說什麼,sorry~~ I don't know~~@@   以致得到老師的評語是:心不在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