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轉涼,被我冷落一旁的毛線此時又引起我的注意了~


這陣子敗了一堆卡片的哩哩扣扣,再加上天氣熱啦~毛線就這麼被我關進箱子裡


其實去年和前年都鉤了不少東西,照片也有拍,結果都不知道被扔哪去了


翻遍了電腦裡的檔案,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只好把能找到的PO上來了~


 


今年我打算幫小妹妹鉤一件披肩,去年也有鉤,結果送給鄰居家的妹妹,今年就再努力吧!


 


這是前年看著書用鉤針鉤出來了



 


同一款毛線,我也鉤了幾個杯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