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已經過了~ 我到今天才發奮做一張啦!! 前些天都在混日子..........


我不會大聲說愛,都是像卡片中的剪影那樣,暗暗的說滴!


老公時常問我:老婆~妳愛不愛我?


我也時常回答:不愛!


在某些方面,我得承認我是個挺嚴肅的人,要我說"愛"這個字.... 好難~


前些日子,老公又再問我一樣的問題,這次我的回答不同了!我回答他:愛丫


結果他一整天高興的像中樂透一樣~


 


這張卡我當然是送給老公的啦!


感謝他這一年來對我瘋狂購物的包容,感謝他讓我花他的錢來滿足我自己的欲望


感性和感動的話我不會說,希望一聲謝謝,能把我心裡對你所有的感謝,透過這張卡傳遞給你


來年~我不知道是否會如去年一樣瘋狂購物?希望是不會啦!因為老大打算讓她唸幼稚園了~


也就不能無所顧忌的花錢了~很希望可以止敗~但~可能很難~


老公丫~你不讓我出門工作去透透氣,那就讓我做卡片來透透氣吧!感謝你這幾年來的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