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件是之前鉤的舊作,圖片裡的披肩及小背心都送人了,圖一是送給了鄰居,圖二是送給了表哥的兒子。


過年前我用粉紫色再鉤一件圖一披肩,直到今天早上才整個收尾完成,只剩下那個繩子還沒鉤,等弄好再來拍吧!



 


下圖這個背心的毛線很柔,上回只用了不到兩顆的毛線就大功告成了


這款毛線還有,所以繼續拿來鉤,鉤好給誰穿呢?給一位朋友的兒子,目前應該四個月大了吧!


不過原則上八十公分內的嬰兒都可以穿~





以上的兩件呢~都是昨天和今天才整個弄好的,其實鉤那個小背心很快,沒人打擾之下,一天就可以完工了,但是我不是英英美代子,再加上過年前有很多事把我忙的團團轉,那件小背心在我的不用心之下,居然花了三個星期斷斷續續的時間才完工啦~


至於圖一那件披肩嘛~花了好幾個月,因為中間完全不想動它,基本上都鉤好了,就只剩下縫釦子的地方還沒鉤,趁這兩天收拾起懶懶的心,一口氣把它們都解決掉~


 


接下來呢~我要挑戰的是網狀縮口包,只要不懶,一天內也可以完成,鉤好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