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村....有住過鄉下的人應該知道~ 蚊子是很多的~
我們家也不例外~每天了黃昏時分,蚊子全都飛進屋子裡來請我們捐點血給牠們食用,我哪肯呢?
於是~爬了網上的文章後,我決定買一台來抓蚊子,看它多會抓!




也話有廣告嫌疑~但它會抓蚊子卻是不爭的事實~



看到沒!這是我放在我工作桌那邊~抓了三天喔!三天來不曾關機~
蚊屍.....至少有百隻了吧! 別看它小小一堆~ 我從上方往下拍,自然看不出它小山的模樣~
這三天來~抓了兩隻超大大的大蚊子,一隻不小心飛進來的飛蛾(不該進來也飛進來了)~還有果蚊.....

我拿到它的第一天,放進了我的電腦室,因為我很討厭每次在用電腦時一堆蚊子在我旁邊飛來飛去的
於是~達人一放,房間門一關~等我吃完晚飯後,至少有五六隻飛進來了~
那天晚上繼續拿進我們睡覺的房間,隔天早上一看,增加了三四隻~果然很會抓~
只要天氣稍微暖一點熱一點,蚊子就會很多~這台達人就是抓蚊子最好的利器啦~
連我小叔都想買一台給神豬用......


以下有捕蚊達人的部落格,因為坊間有一台長的一樣的大陸仿冒品,所以需要買的人請先去捕蚊達人的格子裡去看看真假的差別在哪,再考慮要不要買按這裡連結捕蚊達人部落格

這台機器也許有一點小爭議~有的人說抓不到蚊子,也許我們家蚊子太多了,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
照著上面的說明去用,我相信都可以抓到蚊子的~
我的建議是:
*要在房間抓蚊子的話,最好在睡前幾小時就把它放在房間內去抓
*蚊子喜歡陰暗處,放在陰暗處也很好抓~

蚊子們~納命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