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晴朗又舒爽,雖然出了個大太陽,但是還吹著涼涼的風,舒服極了,我最愛這種天氣

中午,把小妹妹託給老公後,我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去好心藝上課了~

昨天的課程對我來說很受用,蘿拉老師上課很有步驟
節奏雖然快,但只要你沒遲到、沒帶小頑皮跟著上課,基本上都是可以跟的上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就是老師先講解,講解完畢後大家再開始一起動作
(如果是老師一邊講學生一邊做,那整個時間也會被拖長)

因為帶著半大不小的大妹妹去,時而問東問西,時而有意見(來亂的~)結果我的進度有稍微慢了些

昨天教了八個技法,這些技法也都很簡單,但是卻很受用~

也因為這樣的課程,讓我們知道了PP粉的應用是這麼的神奇~叫它神奇粉好了~哈哈

準時的一點半開課,也如課程時間表定的在三點半就下課了

剩下一些時間.....就是Buy 家的時間啦~



因為是非正式作品及卡片(在上課中,也是相對在做實驗喔!)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PP粉技法及應用課程(教我們怎麼玩這些東西)

至於成品卡片嘛~等我哪天勤勞一點囉!

這回不用再怕會忘記怎麼做了,因為蘿拉老師很用心,她把八個技法整理出來,印成 Paper 給大家黏在做好的成品背面,日後我們要做卡時,就可以以這個來做為參考,這就像什麼呢?就像自己做參考書一樣丫~太棒了!

先讓大家看看八個技法的成品吧!



技法:
1. 直接蓋印撒粉

2. 先蓋M印台,撒粉後蓋印

3. 以PP筆畫或寫,再撒粉




4. 抗色

5. 加入噴水瓶用噴的(把PP粉放入小噴瓶裡)

6. 拖色




7. 仿皮革

8. 水泥工法(PP粉+3D膠)



這張仿皮革技法真的有迷到我了~因為......太神奇&好玩了~~~
它用的紙張和前幾張一樣,都是用黑色的紙,只是它噴了一種叫做"軟化劑"也可以叫"活性劑"(下圖)的東西後,就會變成皺皺的樣子了,如果我們只是乾揉紙張,是揉不出這種感覺的~




以上的各種做法,在做到最後完成的時候,都要噴上水來定色喔!(只有水泥工法不用)
因為PP粉遇到水之後就會固定住了




每張卡片做好後,我們都會把蘿拉老師給的筆記貼在卡紙背面,因為這樣才可以讓你忘不了~


*各位姐姐妹妹們,請恕我無法在這裡很詳細的說清楚講明白,怕影響到店家權利不在此做公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