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天到晚都在PO花錢的消息..... 會不會覺的我很討厭丫~

昨天我去好心藝,發現瑪莎摺線板就大咧咧的擺在桌子上~我忍不住湊上去瞧個仔細~

嗯~ 果然是個很有份量的摺線板啊!! 乳白的色澤~ 顯出它的質感~

價格呢? 昨天問店主時,店主只跟我說差很多,因為昨天剛到還沒計算價格

今天已經PO出來囉!! 和先前的兩款折線板價格真的差很多

多少錢丫?賣價$990~~~~ 是不是比之前的兩款都便宜丫?!

我相信陸續還會有商家引進的,可以接受這個價格的,趕快搶進吧!

過陣子百會也會進,價格應該差不多,怕買貴或想比價的同胞們,就要耐心的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