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就是老公的生日了~ 往年他都會抱怨說: 也不會做一張卡片給我!
今天我就卯起來做了這張生日卡啦!!

但為什麼上面寫個 Thank you 而不是 Happy birthday 呢?
很簡單... 因為 Happy birthday 的字章都不符合這個框框的大小啦~ 另外我想要感謝老公咩~



給老公的話:

老公~跟你結婚這將近六年來,你忍受、包容了我的任性與"胡作非為"
你常當一個受氣包,因為你常說:老婆!我好愛妳喔!
這句話雖然對不解風情的我來說有點噁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你身材的關係?你的包容力真的是我感到佩服的~
換做是其他人,可能老早把我轟出家門了吧!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你總是想辦法讓我笑讓我開心~
哪怕是給我錢也好,帶找出去晃晃也好,只要是我能開心,你幾乎都願意去做
以前常常覺的不滿足,因為沒有足夠的錢讓我花個爽快!
但現在的我不會了~反而覺的如果我有很多錢,那才是件麻煩的事
因為內心的不知足會逐漸的養肥自己的欲望,漸漸的會迷失自己
現在~我只希望你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就夠了!
有沒有賺很多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全家能平安快樂的生活就可以了!

不知積了幾輩子的福氣才能遇到你這個對我包容力極大的老公
老公~謝謝你!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