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卯起勁來一口氣把這回的瘋卡完成了!!
幸好有大嫂的妹子幫我拐兩個小妹妹,我才有辦法專心做卡啊~







不過因為同色同款的紙花不夠,所以有的卡片上的紙花就會不一樣嚕~

本次的技法依舊是使用 Gesso 來做底,差別是這回用的是壓克力顏料來刷色
依著可卡老師格子裡連結 Helen 老師格子裡介紹的方式,我使用了海綿來幫我完成打底及上色

水彩紙刷上 Gesso 待乾後,用我去年買的壓克力顏料來調色
這壓克力顏料量不多,但顏色都很深,我只得用白色來調淡些了~
我調了粉色及紫色,還算是滿意啦!最後用海綿蓋壓方式上色
上完色後再蓋章,只可惜啊~ 日本水彩紙的紋路太深, Gesso塗上去後仍然無法填補那些個凹槽吶~
我也只好放棄囉!我已經沒精神再去刷第三次了!

第三次?! 是的~我昨天實際上也有刷一份,但顏色實在太深了,又刷的很醜~今天早上只好忍痛丟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