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此時,我們家殺了一隻大豬和一隻羊,而今年~依舊是一隻大豬和一隻長角羊

這隻豬我小叔和婆婆養了五年~也就是我結婚那年養的,而下面那隻羊,是去三芝羊牧場買現成的




這隻羊~ 花了公婆十六萬.........(這十六萬給我用多好吶~ )



這羊可愛吧!很漂亮的一頭羊




這隻羊很可愛,雖然可愛卻有點拒人於千里之外~

也許知道牠自己快被宰了吧!昨天我從台北回來後,跑去看牠,我看到牠的眼眶紅紅的有流淚
縱使我心裡有千百萬個不願意和不捨,也無法從刀口下解救牠,牠要被宰際祠我也很無奈啊!
只能替牠祈禱,希望牠的生命有好的未來(牠的身體也許死了,但靈魂是不死的,會輪迴的)
在牠被宰之前,我上前和牠說說話,也許很害怕,也許很難過
但是只要離開了這個世界,牠在另一個世界就輕鬆了!
我只要牠記住一件事(秘密 ) 在祝福牠之後,我就回屋裡去了,唉~

若問前世因,今生受者事,若問來世果,今生做的事

凡事有其因緣,一切的一切皆有其因緣所在,不該遇到的,是遇不到的,該遇到的躲也躲不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