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家裡正忙著準備殺豬公,因為載著家人去市場時,發現那個很少出現的咪樂貓販子,本想走人的我,找了個停車位後,趕緊跑到攤位上去仔細端看......

其實我是想找去年看過的圍裙,但是老闆說他沒有進貨
雖然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失望,但還是駐足下來看

就這樣看啊看..... 看到了下面這個迷你水餃包,有多小呢?
不含提把差不多是麥當勞送的可樂杯的高度
一共有三個顏色如下圖。沒錯!我三個全買回來了,綠色那個是幫一位好友代購
自己買了兩個,兩個顏色我只會留一個,因為我記得某位姐姐有提到想買,但連絡不到她
而且這個老闆好幾個月才來一次,每次來東西都不一樣,所以想買就不能等啦!
如果到時候那位姐姐並不需要,那就開放給喜歡的人帶走囉!

我喜歡買這種迷你小提包有個原因..... 當出門不想帶大包,只想帶個放卡片和零錢和手機的話
那麼這個包最適合了!可以放入零錢包和手機都沒問題~










下面這個也是在掃視攤位時看到的,這款有兩個顏色,另一個是粉色的,但我想用綠色的較不怕髒
這個小提包其實是個化粧包,沒在化粧的我買來當然是拿來當工具包囉!



側邊有兩個口袋,口袋外都有縫花朵



我拿來裝什麼呢?就是裝 Marvy 印台啦!!  一共裝了四十個印台..... 容量很大吧!! 事實上可以裝到42個啦



這個袋子就是 Marvy 印台的家囉!!


下圖這個是側肩包,貓咪身體的拉鍊處是可以放零錢或悠遊卡的喔!




背面也是有一個口袋,只要從小魚那邊翻開,就可以看到另一個小口袋啦~



包包底部是挺寬的,寬度大約是大背景章那麼寬喔!

這一趟買下來......又不小心花了一千七啊.......    大小總共五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