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友達社團活動的順風車... 請老師 教我們做了這本小型相本
照片部份是利用昨天晚上和今天加工完成囉!



這次的相編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的製做,私底下我有做過一次,但一點都不滿意.....
因為排版真的不是我的好朋友啊~~~~~

其實看我這次排版就知道... 還不行啊~

封面在老師的幫助下算是大功告成.....

跟大家說.... 小山風做的很漂亮喔!! 只是昨天看時, 照片都還來不及放上去啦~~


** 插曲 **

昨天因為比較晚到,開工的時間也晚很多.... 才貼沒幾張的工夫...
兩個妹一下子要尿尿, 一下子要去7-11.... 光是處理她們的吃吃喝喝都耗掉一個小時了吧!!
幸虧下午靠著喵喵的女兒還有她同事的女兒... 總算是下午整個時間沒來吵我~~  感恩啊~~~

回家時,車子才開沒多久,兩個玩瘋了的小孩累呼呼的睡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