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咧~ 我在耶誕節前收到了朝思暮想的 eCraft 在收到的那天,我就用最快的速度上網註冊
原以為可以很快的收到註冊回函,並且上網下載軟體,但等了老半天也沒半封 Craftwell 公司寄來的信....

終於在他們的耶誕假期過後,該公司的客服人員看到了我在24日發出去的信了
並且告訴我在兩日內沒收到的話再跟她說,我呢~因為這幾天都很早睡,每次的來回信都要浪費一整天

就這樣來回了兩天啊~昨天我決定不早睡了!非在今天把事解決不可!
到了晚上十點多,果然~來信了!客服告訴我今天會幫我弄好
就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等待著來信,很快的~我也收到了軟體啟用密碼
可是~我還是無法登入下載軟體啊!
於是我又再回信給工程師告訴他我不能登入
也許他知道我是英文不好的華人,問我是不是跑去論譠登入了?
我回信告訴他..... sure not! 當然嘛不是~ 怕他不瞭解, 就把我登入的頁面網址傳給他看
並且請他告訴我為什麼我不能登入丫??

我心想這一等可能也要半小時吧!! 於是就先來去洗澡....
果然啊~ 洗完澡後就看到回信了.... 並且告訴我應該可以登入了
我就滿懷期待的再去登入!!  YA~ 果然可以登入下載啦!!

再回頭去看信件寫不能登入的原因吧~
OMG~ 丟臉死了..... 原來我當初沒有收到回函的原因竟是我居然把郵件的字給打錯了!!
gmail 打成 gamil ..... 當然嘛收無~ 是要寄給鬼喔~

錯在自己啦!!  除了再次跟工程感謝之外,也承認自己的錯誤..... 真是笨呆子一個....


等我研究清楚軟體後再來PO文囉~ 不過這一研究可能要幾天時間
因為在下英文並不靈光~ 大多都靠翻譯不標準的 google 翻譯來解決困境....

不過在今兒個早上我有先略略試了一下我看的懂的部份.... 居然可以用中文字耶~
 讚!  這就是我當初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