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is is true~




今兒個晚上,趁著姑姑幫我帶著小喬的片刻,我決心再試試我的 eCraft 是否可以切出中文字來....
雖然第二個字切的不是那麼的太完美.... 但我已經對這樣的表現不停的拍拍手了~

一年多前敗入時所下載的編輯軟體在切割中文字時只切出一半, 所謂的一半就是那個字啊~ 不成形...
於是對小桃,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失望.... 但是已經不錯了!!
我們畢竟不能期待不認識中文的阿豆仔能對咱們的中文字型有所青睞嘛!
能切出那樣來, 已經不錯了~ 至少不是亂碼, 所以我相信有朝一日, 一定可以切出完美的形體來的....

終於... 編輯軟體在多次的改版後,它終於可以切出中文字來,而且不只是基本的中文字型,一些台灣特有的字型它也切了出來~

而目前另一台 eclips 在編輯軟體裡輸入中文時, 是無法出現中文字的.... 一堆亂碼~
所以在這方面小桃紅勝出!!  



下圖為基本字型



Oh~ Ya!!   灑小花~ 轉圈圈~~~

拍謝~ 無法貼出MSN才有的表情圖案啊~ 有誰可以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