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PO文了.... 來打掃一下, 清理一下蜘蛛網...... 順便把表妹給我的紙, 測試結果跟大家分享

前些天去阿姨家, 看到表妹拿一疊紙張放在家裡, 原來那疊紙是她們工廠不要滴!!
索幸就拿一些回家來蓋印章畫畫看啦~~


 
這張是用 Brilliance 蓋印 Tombow 彩色筆上色的


 
這張是用Stazon蓋印, 復古印台上色的


 
這張是用versafine 蓋印 Tombow 彩色筆上色的



我用不同的印台蓋印, 結果是 Brilliance 印台最速乾; Versafin 次之; Archival 第三名; Stazon 最慢乾
用很挑紙的 Tombow 彩色筆來試, 大大的令我滿意啊~ 因為怎麼操都不會起毛球, 也就是紙張的纖維不易被破壞~

至於印台顏色會不會暈開的問題.... 多少都會~ 所以最好還是放個一兩天再來上色較妥當~



而色鉛上色也令我滿意!! 用 Tombow 色鉛也比柔美紙好上很多~
這下我有用不完的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