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七月份我去上印台總覽的成品

遲到現在才PO文....實在是因為老人家我記憶力不好!!  又卡在電腦壞了以及種種原因才遲到現在PO文









我幾乎沒怎麼按照老師講的.... 自己亂亂貼















下圖這一個好像叫大衛.... 我喜歡它是青銅色的表現, 於是實驗了兩個顏色後它就成了青銅色啦~




下面那個雪人吶~因為老師的雪人雖然我有蓋回家,但是少蓋了一些配件
只好用 Hero 家的雪人來補囉!!






老實說啊!! 這些很多都是回家後來完成組合的
最後一天的課上到下午三點半時,我老公已經在店門口等人了~我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只好草草收場,還把筆記漏在教室裡,好心的同學還幫我收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