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鋼筆組雖說是十多年前買的,但我仍舊很想知道在台灣是否還找的到買的到........
原來這筆是有名的西華名筆....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十多年後的今天再拿出來寫,嗯~還是很好寫喔!



憑著"網路什麼都有"這句名言.....我找到了這組筆的代理商
目前台灣也是有在賣的喔!! 只不過市面上可能有點難找吧! 百貨公司可以找看看
但這家公司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直接購買, 不過因為不能隨便取用網站的圖片
我僅能用文字和連結囉!!

目前該家代理商有進三款藝術鋼筆,請點看以下連結進去看囉!!

精裝三支筆組 :價格$2300 附鐵盒
3+3+14色組 :價格$1300 內容物如同我十多年前買的那組的內容是一樣的(有沒有字帖我就不知了)
1筆桿+3筆尖+3色卡水組 :價格$900 

經過了十多年~ 價格也是漲了好幾百塊呢~
這是公司網站的價格, 是不是有團購價也要再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