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到一個有錢人的新聞-- Bellavita 精品百貨開幕........


 


看到有錢人花了幾億元就為了擁有珠寶,一棟豪宅就這麼戴在胸前掛在耳邊~


回過頭來做有錢人的夢~如果我那麼有錢..........


 


我要的不多,我不要珠寶豪宅,我只要買個夠大的房子,弄個工作室


盡情的買,無所顧忌的玩卡片......


還可以請傭人幫我看兩個小孩~打掃房子


想起來真的是爽呆了!!


 


這輩子拿幾億元來玩卡片過生活根本都花用不盡丫~~~~~~~


不要說幾億元了,一億元可能就夠我這輩子吃穿不愁,玩卡片怎麼花也花不完了吧!


 


之前才和朋友算了一下,若以不奢華,普普風的過生活一輩子需要多少錢?


算一算連同孩子的教育費~房子車子等,大約三~五千萬就很夠用了吧!


而且還可能花不完耶!


 


不過人一有錢我們很難知道自己究竟會不會追求更高的物質生活?


依我的生活態度,應該是不會~只不過人不在那個位階中,無法去想像那個有錢人圈圈裡的生活啦!


做做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