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茲布魯克的土地面積雖然大,但是城卻很小,連機場都小小的
機場沒辦法太大,啊旁邊就是阿爾卑斯山系,只能飛小飛機囉!


同班機的人都出關了,我也出來了,奇怪的是我那個麻吉怎麼在海關前站那麼久?
不管~先去提行李再說,Oh~My God!....我一看到我的行李臉都綠了~
一個新新的旅行箱就這樣被摔斷一隻腳!這叫我怎麼在未來的日子裡拖著它走呢?
算了!先不管那麼多了啦!麻吉出來再說!
同班機的人都走光光了,剩我們兩個還在海關裡站著!!


發生什麼事呢?
說來話長~我們為了要取得便宜的簽證,於是簽了法國的申根簽
但卻從奧地利小城進入歐洲,這對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的阿豆仔來說是很奇怪的事
於是我們兩個東方臉孔的女生,被懷疑是要來這個國家打工的
糟的是又沒有住宿證明,因為根本還沒找旅館!很勁爆吧!住哪?出關再說~
我們被留置在海關裡調查身份,適逢台灣選舉,要查也很難!


海關人員有兩位,高個子拿走了我們的機票等證件去調查
胖胖的那位就跟我們聊天,他問我們從哪來的?
我們:Oh~ We from Taiwan~
海關胖:where? (指著地圖要我們比出我們的國家在哪)
我們:Here~
海關胖:哇~(意思說那麼遠,國家又小到地圖幾乎看不見)


 


就在這一來一往的對話中,他對台灣有了初步的認識(終於知道這世界有台灣這個國家了,而且在地圖的哪邊)。之後我們告訴他我們的計劃,並請他告訴我們哪裡可以參觀走走的



我們抵達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多,等到午餐時間到了仍不見高個子的出現
裡頭的一位航空公司小姐好心的問我們是否要吃午餐,要幫我們買
我們以為很快就可以出去了,於是婉拒了她的好意~早知道就請她幫我們買了
時間走到了下午兩點多,飛機降了幾個架次,我也上了好幾次廁所
終於在我快昏睡的時候,高個子回來了
雖然心裡疑慮甚多,但是查不到什麼碗糕~不得不把我們放了啦~~~
走出海關才發現......外頭的商店大多都關門了,幸好資訊站還開著
我們向資訊站要了一份住宿資訊後,依照我們住宿需求找了一家我們認為OK的旅館
在機場裡我們向旅館訂房後,並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讓家人安心
搭上計程車前往我們預訂的旅館


因為是假日,在市區裡的旅館幾乎被來滑雪的遊客給訂走了
我們只好訂在郊區而且價格合理的旅館先安頓下來
到達旅館等處理完一切,時間已經走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們連找晚餐的時間都沒有,幸好行前有帶了兩包泡麵
只是房內沒熱水!還得走到隔壁棟的酒吧去跟老闆要開水啦!
吃著泡麵~看著CNN新聞,也看到了阿扁當選2000年總統那個很爽的笑容
這一天我們累壞了~七點多就熄燈睡了!管他誰當選~睡覺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