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崇尚自然,所以打從政府宣佈到國光疫苗開打,我們全家沒有人去打


不是因為我們害怕打了會怎樣,而是人體本身對病毒自行產生的抵抗力比去打疫苗來的好


沒有人天生不生病的,偶爾生生小病是常有的事,但動不動就看醫生或者打針吃藥


在我看來就不是一件很好的事,當然不是說打針吃藥就不對了,而是看狀況


偶爾來場死不了人的小感冒,其實不過是在增加我們的抵抗力,而不是在傷害我們人體


 


看看這次H1N1,病毒來的一次比一次還兇,天曉得哪天會不會再來個H2N2還是什麼的


那要一個比一個兇,我們就會有打不完的疫苗


 


中國古老傳下來的醫術告訴我們,人體順應天體運行的道理及運用大自然的東西來調整失衡的身體


而西醫呢?西醫的發展會聰明過五千年以上的中醫嗎?


我不是要批評西醫怎樣,西醫有西醫的好,但西醫的陰暗面是從來不告訴人的


中醫的書裡好歹也告訴人家你吃了什麼會怎樣,什麼跟什麼加起來吃會怎樣


現在的疫苗呢?出了事的一概與疫苗無關,說什麼證據顯示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的是這樣嗎?簡直是鬼話連篇~哪來的證據顯示呢?拿出來看啊!


網路發達的現代,要查什麼查不到的呢?把所謂的證據拿出來嘛!


當然啦!國家當然不敢說那和疫苗有關啊!講了還有誰要去打呢?


人家怎麼有可能讓我們知道它們的陰暗面呢?


就好像污了錢的人不會告訴你我貪污是一樣的事情


 


其實大家也不要對H1N1感到太害怕


看看那些H1N1過世的人,絕大多數都是有慢性病史的人才會容易變成重症接著走掉


每次看新關在報又有人因H1而過世的新聞時,我都會去注意這個人有沒有什麼慢性病


很顯然的,它只對有慢性病患者及孕婦容易產生重症而已,其他健康的人,其實不用太擔心的


病毒沒找上你,是好運也是天公伯有照顧,病毒找上你但沒掛掉也算是替自己清清身體


啊掛掉的,我只能說聲遺憾了~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人什麼時候生什麼時候死都註好好的,想太多也沒用


閻王要人三更死~不得留人到五更,你能奈何嗎?無法扭轉命運時,就順應著天理行事吧!


 


看完這篇要是有人想罵我的也沒關係,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及我對醫界陰暗面掀一小角出來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