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看了一個訪談節目,內容是一位類戲劇女演員因為兒子腦癌病逝的心情


但因為咧~女兒搶著要看電視,無奈下我只好上網去找新聞


在搜尋資料時,發現有部落格提到腦癌的原因


於是按圖索驥....突然發現到中醫網站


裡面呢~是令人超級震憾的一些資訊


我在這裡轉述的話,講的不完全,大家也可能感到模糊不清,這樣會違背真實啦!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這裡


 


這位倪醫師很像我好幾年前在中壢拜訪過的中醫,他們不是同一人,卻有著一樣的脾氣


對西醫深惡痛絕,我想只有在拜讀了他的分析,你就會知道他為何對西醫深惡痛絕了


對於新流感,中西醫有著天地的差別~什麼是天地差別呢? 簡單說就是:天堂地獄啦!


以中醫的角度來看,新流感不過是感冒的一種,死不了人的


但在西醫角度,它卻是個可怕的要人命疾病


許多的醫案都證明了~中醫不會醫死人,而西醫呢?請鬼拿藥單喔~~找死唄!


我想這位倪醫師是相當有醫德的


於是他在網站上大方的公佈了他的新流感的中醫療法


沒打疫苗的人不用怕,你有了這帖藥方後,就算得到了新流感也不用怕了


啊打了疫苗的........那個疫苗的成份是什麼??  點這裡看


 


我不是在恐嚇大家,只是把真相給講出來讓大家知道而已


國內衛生署的行為,我早就懷疑了,現在更證實了這點


大家知道嗎?在中醫眼中,癌症是可以被治癒的,不是絕症


只要吃對東西,改變飲食內容,它是可以被消滅掉的


 


感想:


真想去學中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