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眼睛的一定要看!


陳博士按: 過去幾天,因為家裡新生兒黃疸,到醫院進進出出,加上一些行程,所以忙到沒上部落格來。不過,倒是發現電視陸續報導H1N1國光疫苗的嚴重副作用。看到這麼多的疑似疫苗致死或神經系統病變的案例,真是令人難過,但是令人更難過的,是衛生署的態度。不論產生任何嚴重的後遺症,不管免疫學者出面質疑,甚至連醫師都要告衛生署了,政府依然是完全撇清關係,依舊堅持鼓勵全民接種疫苗,目前還沒有看到虛心檢討的跡象。


 


我在之前的文章,早已點出重點,光是現在國光疫苗裡面的汞含量,就高得可怕,對某些極少數的人而言,就足以產生神經病變,政府官員如果有一點惻隱之心,就應該著手調查,至少先把汞含量降下來。


 


前幾天上電台,主持人告訴我,她認識全台灣流感疫苗的某進口商,該商人自己不打流感疫苗,也禁止他們家人打流感疫苗。我想,這個內幕,應該可以透露出一些真相吧? 我也知道,不少醫生不讓他們的小孩打流感疫苗。


 


美國有一個新移民的小孩無緣無故死了,醫院追根究底,最後查出來是他家樓頂的舊油漆剝落,裡面含重金屬,導致小孩子誤食死亡。我想這個案例如果發生在台灣,會把真兇查出來嗎? 全世界有很多疾病都是在歐美查出來的,例如愛滋病、狂牛病、、等等。甚至很多亞洲的疾病,也是請美國的專家來調查,才查證出來。為什麼會這樣?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臺灣人太忙了,忙到根本沒有習慣去追根究底。這幾個月以來,施打新流感疫苗產生的疑似嚴重病例,已累積數十件,如果政府、學界、甚至民眾有追根究底的習慣,早就著手調查了,但是,現在的情況,是維持施打的政策。擁有醫療資源的人,有誰在追根究底? 有誰又敢光明正大和政策對抗? 指責政府的不是? 所以,接下來的幾個月,電視新聞還是陸續會有嚴重病例發生。這種無力感,想必很多人可以感受到,大多數的人只好明哲保身,多多強化自己的免疫力,若真要打疫苗,那就要事先知道打疫苗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